HTML

ENTER

Wednesday 8 July 2015

谢谢你

电话玻璃镜片爆掉了。。
最近已经够emo了
不能毕业
#1
脚车坏掉
#2
衣服订不到
#3
今天还发生了这件事
#4
我简直就是奔溃了
但我不能在大庭广众下哭
我不能
所以我忍
直到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泪水就像爆水管似的
无法自拔。。。
我觉得很抱歉于他
电话在我手不到两个月呢
就变成这样了。。。
是要有不详的事情发生吗?
还是破财挡灾呢?
我希望是二者。。。
谢谢你
每当我有难
就算不在我身边
都帮我一一解决

谢谢你
没有骂我>_<
谢谢你
那么体谅我

谢谢你
的出现
谢谢你
所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