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ENTER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回到过去~

今早起身
突然
回想起
从前从前
以前的我
过得无忧无虑的
回忆起
和他玩在一块
是件多么值得开心的事
或许现在的他
已经不在意
以前所发生的一切了
时常在想
为什么我要那么执着??
执着于
一个没有办法再继续的情感。。。
虽然我知道
这一切一切
都可能是我
一厢情愿。。。
那么多年
嘉意静珊
说过无数次的
放弃
放弃
放弃
可是到现在
好像都还没放弃。。。
可能是因为
我太过于。。。
我也不会说。。
唉。。

直到上了degree
’巨蟹男‘的出现
的出现会不会
就有所改变呢?
未知数
总是觉得
和他的友谊
也不会长久
也会只因assignment的结束
而结束
其實
他說對的
真的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


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

那個人是會習慣的,

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

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

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

最涼不過是人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