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ENTER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week 5

刚过了考试,原本还以为可以休息
谁知
还有一大堆
功课要赶的
要交的
忙死了啦
我的学校
怎么那么残忍啊
我只道
时间不会为谁
而暂停
可是
我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几时才可以
真正的休息呢?
最近发生的事情
一波未停
一波又起
好烦
唯一值得开心
的事情
就是
在degree
第一个学期
认识到一位新朋友
他名字很可爱
想当初
我还为了他的名字
笑翻肚子了
他为人不错一下
性格很好
脾气很好
很有礼貌
所有的一切
甚至比我还好
时常让我有点
错觉
他是个女生呢
呵呵
有时真的
猜不透
他到底
在想些什么
到底有什么意见
是他想要表达的
可能是新生的关系
而就没多加意见吗?
还是根本不明白呢?
没人懂。。
是个未知数。。。
偶尔还会用
奇怪的眼神
看我
或许
是想说些什么
或许
想问不明白的题目
又或许
含有一些
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很想
告诉他
请别再用那种
眼神看我
我怕
有一天
我会误会
真的好怕
我可以绝对
肯定
我会是自作多情的
那方。。
因为
多愁善感的我
总是喜欢
想太多
想多了
就自然的
害怕起来
。。。
刚刚还因为
功课的事情
算是闹得有点不愉快
感觉弄他生气了
突然间就
觉得
害怕失去这份友谊
害怕到想哭
有时还真觉得自己
很没用
动不动就想哭
可是
我一害怕起来
就只是想以哭来
舒缓我恶劣的心情嘛。。
暂时没别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